一个虚荣的普通读者。

和一期一起搓刀装有感

感觉就是:搞不好这个问答是真的啊……
试着问了很有预测性的问题



- 你说我能不能在三十层之前接回后藤和信浓
- 银

- 一半一半的意思吗……那信浓呢?
- 金

- 后藤呢?
- 绿



刚刚醒过来打第二十层接信浓回家了……
如果三十层之前后藤真的不回来......
我就要怀疑一下这个游戏的真实性了……
不不不,就要趁机把嫁刀拉进刀装室疯狂表白
(((o(*゚▽゚*)o)))


差不多问了十个问题,不过本来也都是心血来潮所以只记得一两个了……


- 你爱不爱我
- 绿
- ok fine


- 你是不是不喜欢我在本丸养其他的一期一振
- 金
- 这能怪我吗!我打日本号的时候他自己掉落的啊!而且我丸也没有养任何二号机哪来这么大意见啊!


- 我锻出来的第二把一期一振,你是不是蓄意把他给合成了
- 绿
- 呵,我是不会信你的。这种史诗级别的手滑,怎么看都是你干的(手动再见)



日常怀疑我丸养的不是一期一振是天下一振

评论(1)
热度(12)

© 林宵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