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虚荣的普通读者。

起因是今天晚上突然很想换春季景趣,但是今年阿官一直都还没发新景趣等不及就先买了系统里的,然后换着近侍玩。换着换着发现,我家污龟也太适合这个景趣了叭!这淡粉色的西装,绽开的衣斗,水蜜桃一样的眸色和水灵灵的头发!兼容性100%!

(以上这些不能让我家污龟看到不然不知道这抖M会干些什么)

然后我就开始给各位刀刀匹配最佳景趣了!以下是不分先后的几位优秀选手👏

爷爷毫无疑问适合秋日.十五夜!朗朗的月色也完全遮盖不了天下五剑的美貌,尤其是眸子里的两轮新月,只会被映衬得更加夺目。

一期尼的话我觉得适合大阪城风!华丽的宫廷感非常的适合他,相对偏黄色系的背景也很中和他的肤色,不愧是王子样。

(写到这里的时候跑回游戏想确认一下景趣名,想着不会是一期尼开门吧结果真的是他...读心游戏读心游戏👌)

小狐丸适合冬日.油豆腐!在冷冷的冬天和小狐一起梳理毛发,分享油豆腐吧~犬类的体温比较高抱起来会很暖和~

南泉适合冬日.腊梅吧!淡黄色的花朵真的太趁他的眸色啦!猫咪比较怕冷,大概坐着坐着就会挪到你跟前取暖,嘴上说着不要,其实被顺毛顺得很舒服叭

左手小狐右手南泉,人生如戏夫复何求😌

接下来是超级优秀的长船家!

咪酱真的太太太太适合秋夜.灯笼了!换上来的时候我都惊艳了!飒爽的夜,金辉的灯,还有一抬头就能看到的咪酱熠熠生辉的金色瞳仁,awsl。

本丸中秋,咪酱赏灯,婶婶赏咪。

沿着这个思路于是发现大般若似暮春般的绚烂,虽然同样适合春日,污龟尚是初绽,大般若已是全盛的妍丽;小豆就像清凉的红豆汤一样,清清爽爽,适合夏天;秋日.中秋简直是为了小龙量身打造的,紫堇花在他眼里浓缩成一片深海,陷进去就找不到尽头......

只能放九张图真是太可惜了,我还想提名明石国行✖️梅雨,萤丸✖️夏夜(会有萤火虫效果!),数珠丸✖️冬夜.赏灯......

另外,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日服的那个二十四节气景趣啊55555555那个立春.梅也太好看了国服什么时候实装我天天种地都要搞到手55555

评论
热度(7)

© 林宵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